close
轉眼間,小毛妹已經一歲了,好快,去年的10月30日初次跟小毛妹見面,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原來這就是再度子裡住了快十個月的小寶貝喔。

這一年來,小毛妹從只會哭,到開始會笑,到會翻身(六個月)到長牙(八個月)到越爬越快,會到房間來找我們,會很強烈的用手指說她要去哪裡,會用噗噗來表達她的不喜歡,漸漸的站起來,會扶著東西站,一切都好奇妙,我們每天都很享受她成長的喜悅,但是也常常希望時間再過更慢一點點,這個可愛的寶貝真的讓我們很驕傲,這是我們的寶貝。

一歲了,該是除了用照片紀錄之外,要多一點文字,多一點敘述來紀錄我們的生活,我真的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更認真一點把這個部落格經營的更好一點,讓小毛妹長大之後,可以回顧她的成長紀錄。

昨天小毛妹把相機摔了,我很傷心,這一摔不知道要修多少,但是不是小毛妹的錯,我太粗心了,竟然沒有放在安全的地方,讓他可以勾到相機的背帶,就這樣一拉,就掉了,傷心。小毛妹呀,接下來媽媽會努力更加細心一點,但是你可不可以好好吃個飯呀呀呀呀!
Screen shot 2011-10-31 at 9.02.52 A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