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講一個故事
看過吉米哈利獸醫的書嗎
就是大地之愛 戀啥系列的書
我忘記是哪一本了
故事內容為下.....

吉米跟他的老闆西格
有一天跟朋友在馬場見面
為了談馬場獸醫的工作
剛開始大家相談甚歡
馬場老闆夫婦也很喜歡西格
想來這份工作應該是ok了
在同時西格在馬場遇到朋友
就跟朋友喝了幾杯
沒想到喝醉了
結果沒辦法送老闆夫婦回家
在他醉言醉語的情況下
想來工作是沒了
最後再大家都已經很累想回家時
西格可能覺得透過他的醉眼
需要做一點什麼來表示
所以他拿一塊破抹布去擦車窗
當然是越擦越髒
.........(故事內容可能要看書比較清楚吧**)

好了 我要講我的重點了
我今天遇到某人與某事跟這很像
當你已經搞砸了一些事之後
就會開始用無關緊要的事來表現自己的重要跟專業@@

(很沒重點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