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憐的朋友最近忍無可忍寫的一篇文章@@

敬告親愛的室友:

親愛的室友~~~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陰雨綿綿
讓整個房子潮濕又悶熱

你那三天前沒有吃完的便當,就這樣放在餐桌上
還有茶几上那兩天前沒有喝完的奶茶+桌上的炸雞排等殘餘物
外加椅子上那兩天前可能有誰送你的或是你買的油條類食品
再加上今天買的賣當勞食品...........
已經伴隨著清涼的電風扇微風送出陣陣"香"味
真可謂是"香味撲鼻"阿~~@_@~~
喔~~忘了提...還伴隨著會飛來飛去的可愛的小昆蟲^^

家裡亂....就算了,我還可以忍
家裏髒....而且已經遠遠超過我可以忍受的程度=.=
提過了你也沒動手

長此以往,對於我的身心健康有顯著危害
若是你平常懶得打掃,我建議你可以請個菲傭(<-我)幫忙
菲傭也不貴啦~~廉價勞工嘛~~每個月NT$1000就可以打發!
看在平常是好客戶的份上,可以打個五折啦~~NT$500就好!
很便宜不是嗎?^_________^

親愛的室友,請慎重考慮一下吧?請菲傭的事??


唉唉 可憐的她 這個室友其實人還不錯 就是亂了點 髒了點
自從朋友有了這個室友 去他家就很少整齊過
常常見不到地板 還常常在出奇不意的地方看到吃了一半的食物
我承認我也不是很整齊的那種人
但是看到她@@ 真是小巫見大巫呀....
其實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
當覺得該整理了 就會動手整理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這位室友的標準
因為跟我們標準似乎差很多很多..........
唉唉 可憐的朋友 我想這封信作用應該不大吧^^
我想.....在過沒多久 小強就會去找她們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