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床在電視機上發現這個留言
DSC09201
頓時覺得我.....年輕了20年
我跟老弟該檢討了
老媽今天要跟衛生所的人去南部兩天
昨晚已經交代過很多事情了
今天還是不忘留個NOTE
果然是非常不放心我跟老弟這兩個無行為能力的人呀@@
可是有太能幹的老媽就會養出懶小孩呀@@
其實我已經不小了
老弟也是呀
不過我覺得工作比做家事容易多了
在工作上所向無敵的神力女超人在家裡就變成白癡ㄧ個
家裡好像都是媽媽在整理><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好像是國中還是國小時 媽媽曾經出去工作
那時還會作一點菜
煎魚的皮不會掉 尾巴不會斷 還會做蛋糕 做點心-----<自豪中^^>
不過那時住在鄉下 有一個大廚房 媽媽還會教我們做菜
搬來台北後 廚房僅容旋身 就變成老媽一個人的地盤
前幾天 想煎個荷包蛋來吃吃
結果 煎成糊糊的蛋
唉呀呀 果然煮菜還是要練的

不過.......家裡沒大人 也就是今天晚上不會被念了
可以想幹麻就幹麻 YA!!
那今天晚上就睡老媽房間好了 這樣就可以看電視到睡著了^^
(果然是退化到10歲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