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賢慧,除了一大早上班前澆了所有的花花草草外。
一下班就騎自行車回家做家事、洗衣服。
為什麼特地要寫出來呢?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喔^^
在工作上,雖然不能說有多好,但是案子交到手上,通常腦子轉一轉
就可以開始工作,對我來說工作不會太難,但是做家事....就很難了。
或許我應該嘗試用工作的心情去做家事,這樣就會比較輕鬆^^。

洗衣服這件事真的說麻煩也不麻煩,但是你要把它弄得很麻煩也是可以,
衣服不是通常有care label會告訴你要怎樣洗,結果好多件都要用手洗,
媽媽做家事一級棒,但是她不看label的,直接就給她丟下去,也因此好幾件衣服就.....
所以洗衣服這件事我不敢偷懶,都是自己週末洗
可是常常遇到一個尷尬情況,當是趁季末大出清買的幾百塊的衣服,它說只能乾洗要怎麼辦呀......

今晚還煮了自己的晚餐^^Y,當然不會是太精緻的料理啦,就是冰箱裡有什麼材料就煮一煮就吃了。
不過我的電腦桌還是很亂,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好多CD呀,還有已經搞不清楚的東西。
這堆混亂一定要在老媽回家前整理好,不然還是會被念@@

其實說到我的電腦桌,還真是可憐,他是被放在茶水間,因為我的房間太小了,沒有空間
所以我的電腦桌就被擺到茶水間去了,真是沒地位呀,電腦是我常常使用的耶,
應該放在我比較好用的地方吧,我個人是希望放在房間啦,
這樣就不會被電視聲音干擾,不過最近越來越沒地位,媽媽想把它放到後面的倉庫房間去。
這樣會不會太慘啦><
Re-exposure of DSC09329

我的部落格已經陷入無病呻吟,流水帳的窘境了,看來我需要一點新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