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有Costco卡的人去裡面逛逛,喜歡去Costco倒不是想買什麼東西,因為她東西其實不便宜,但是試吃很過癮,而且都是大塊肉的試吃喔,尤其是牛肉那一攤,想到都會流口水呀。不過裡面有一些外面買不到的東西其實還滿有趣的,像是我的Jansport,ON SALE。蠻划算的

進去後,跟著四處晃晃,尋找所有可以試吃的攤位,有的攤位不巧,還在煮,不果也吃了幾攤喔^^。其實如果認真試吃,其實是可以吃得很不錯,小飽喔。但是令人佩服的是,為什麼他們煮出來真的都很好吃呀。也因為這樣買過試吃的東西,但是回家自己料理就是不太一樣,還曾經買過香腸要回家自己做香腸義大利麵,但是~~~~好鹹呀@@。那個香腸簡直就是打死賣鹽的,我果然還是適合吃中國人口味的東西。

陪朋友買完東西後,在快到出口的地方,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食品,是CHEESE CAKE組合,想說買回家吃吃看,朋友說這熱量很高喔,本人什麼都怕,就是不怕熱量^^,但是不想吃冰,朋友說這不是冰,是CAKE啦,所以我就買了。還跟朋友說,回家我要一人吃光光^^。

晚上十點多,拿出我的CHEESE CAKE想說要好好享用一下,一打開,怎麼是ICE CREAM@@,我不要吃冰啦,這下可好,這麼多怎麼吃的完呀,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Costco買錯東西啦,真是討厭><。
我買的ice cream cheese cake,真是的,也不便宜耶。Orz
DSC09486 DSC09490
題外話:今天中午去Costco時照例我們會在那吃中餐,跟朋友決定要點雞肉捲,排了隊輪到我們點時,跟服務生說要雞肉捲時,服務生說雞肉捲要等30分鐘,當場以為我重聽,直接就說”什麼,你說要30分鐘”,這時我的音量有點大,因為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我下一句想講的話是,”你確定你沒有說錯還是我聽錯了,你是說三分鐘還是30分鐘!!”。後來想算了,就沒有追究,真是太扯,等30分鐘你是當場擀麵皮嗎還是雞還在養雞場@@。

06/17 10:45 AM UPDATE:原來我真的是土包子,朋友剛剛告訴我cheese cake本來就是這樣,要放一會才可以吃,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當然像ice cream><這次我徹底被自己打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