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這當在網路四處遊晃時,從電腦桌底下突然跑出一隻蟑螂,看他悠哉悠哉的逛大街,真是令人忍無可忍呀,決定拿出殺蟲劑大噴特噴,一定要殺了它(一個殺紅眼的無聊人之自言自語)。

之前會用拖鞋當武器,但是搞得肚破腸流,超噁心的,在加上網路上諄諄教誨千萬不可用拖鞋打,細菌會滿天飛舞,所以改用殺蟲劑。

蟑螂之後有沒有死掉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中毒了,頭暈腦脹,哀哀,在這樣下去我會比蟑螂更早掛掉,好吧,決定使出我的殺手鐧。------蟑無計(是張無忌嗎,這是告訴我們這個特效除蟑藥有乾坤大挪移的神功可以將蟑螂幻化於無形,從此之後消失在我眼前嗎???)看到這個名稱,突然開始擔心到底有沒有效了!!!

『蟑無計,跨世紀配方,長效、方便、無公害。』之前特地跟同事買的,號稱有了蟑無計,一年之內屋子裡將不會看到蟑螂,讓您享受全年無蟑螂的生活,省時省力又省錢,有這麼神奇嗎,我們試試看就知道,我比較擔心的是‧‧‧‧
蟑螂兄說;我不怕.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那我就很頭痛了。

打開來後,把做成流星標狀的蟑無計射進小強出沒之地,務必要將它趕盡殺絕。。。。。。
DSC09649 DSC09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