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研究出國刷卡哪一家比較好,哀哀!!我這個豬頭,一張白金都沒有,結果我沒有機場接送,我沒有高額保險,我沒有失卡零風險。ㄚ是怎樣呀,歧視普卡的人喔><。

覺得白金卡太過浮濫,走在街上大家掏出來都是白金卡,我偏偏要反其道而行,我的卡都是普卡。還很得意想說我又沒開車,不需要停車優惠,普卡跟白金有什麼不同??白金卡額度太高,掉了或被盜刷就麻煩了,乾脆都辦普卡,還請業務把我的額度降低。業務員拼命要我辦白金卡,打死不辦。呵呵!都沒人跟我一樣,夠酷吧!(酷你的頭啦!!這下可好,人家都是專車接送,我要自己提著行李坐公車><)

我知道白金卡可以進機場貴賓室,但是我對這目前沒有很大興趣,因為我坐飛機很少轉機,唯一轉到天昏地暗那次那時還沒有白金免年費的好康,這兩年都是在短程的亞洲旅行,想說就免稅商店晃晃時間也就過了,而且不是聽說白金優惠越來越少嗎?

好啦!!我知道了,我還是辦一張白金卡好了><,這樣可以免費接送,可以保費額度超高,可以進機場貴賓室。但是誰可以告訴我,哪一家的白金比較好呀。

認真把自己的卡研究一下,都是為來店禮而辦的百貨公司聯名卡,唯一一張登得上檯面的卡也是為了去京華城看電影可以220元而辦的,真是標準貪小便宜的個性呀!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百貨公司來店禮又爛還要買300才有,乾脆剪個徹底算了,去辦兩張真的好用的卡就好了,一堆卡真是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