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價真的變貴了,連我這個食米不知米價的人都感受到了,以前幫我的小白加油,通常跟工讀生說加滿,就會加七十元左右,我的小白就會吃得飽飽了,現在加一百元竟然還是在三分之二的地方,我的小白又不需要減肥,幹麻跟人一樣只能吃三分之二呀。

想到曾經跟朋友說過我想要買車,當天跟朋友騎著我的小白去加油,當我說出加滿,然後掏出一百元時,朋友很感概的跟我說一句,你知道吗:『我們去加油也是掏一張,但是是一千@@』最近更飆高到兩張去了,看來要買車要三思而後行了。

本來很冷漠的覺得油上漲不關我的事,但是警覺到物價好像也會跟著上漲就很恐怖,飛機票也要漲了,哎呀呀!!這樣下去怎麼辦呀??如果可以領台北薪水到台中工作不知道好不好,至少就不會看著恐怖的房價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