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7

最近被這片我ㄧ輩子都買不起的機板搞得好慘!!這是我吃飯傢伙裡其中一片機板,最近一直有狀況,請台灣子公司工程師來看,工程師很誠懇的告訴我,這件事他會記在心上,回去想一想該怎麼做最好,然後………..半年過去了。

最近它終於掛掉了,在我去日本前宣告掛掉,連電源都打不開。在我去日本玩之前。那時我還想沒關係,那就趁這段時間給工程師修理吧,我樂觀的覺得我回來時就會修好了。臨走前還再三叮嚀工程師,我回來時要修好喔。(這樣欠不欠揍,自己出去玩,叫人家要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把我要的東西修好^^)

結果,我回來了,電源通了。但是……還是不能用呀><。怎麼辦!!我沒時間在蘑菇下去了,再修不好會開天窗的。經過工程師請出大師級的人物來診斷,終於知道病因了。可是…….

要送修就要送回日本,這漫長旅行至少要半年,而且還沒談到價錢,極有可能要幾十萬!!唉唉,算你狠,動輒是錢,電源燒壞換新電源要十幾萬。還只是在台灣修理喔!!如果把它送回老家日本那……好貴呀。

很無厘頭的一段文章,因為最近被它整得很慘,工作超級不順利><,我需要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