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剛從南部喝喜酒回來了,帶回了更勁爆的消息,台北的小我ㄧ個月的表弟也要結婚了。而且屆時所有親戚都會上來。

我以為我只要躲在台北市就好,這下可好,大家都要上來了。而且媽媽說我們家有很多親戚要來住,到時候連我房間都要睡人。我是不介意親戚睡我房間啦,我甚至讓出整個房間都沒問題,心裡還盤算著到時候我躲到朋友家避難好了。

可是….媽媽要我在當天當招待收錢。天呀,真是躲都躲不過><。我可以想像到時所有舅舅、舅媽、阿姨、姨丈。還有表哥表姐都會上來。我會被念得多慘。上次二姨丈自己到台北我家來玩,就已經像念經一樣念了我整個晚上。照姨丈的說法,要不斷催眠自己我要嫁出去,我要嫁出去。有一天我就會嫁出去。可是我覺得我如果這樣不斷自我催眠,我會先變成瘋子被趕出去><。我不敢想像這次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下,全員到齊,大家火力全開會有多恐怖!!

搞什麼鬼呀!!上次他不是說他只公証不請客嗎???一定是這次回去被三姑六婆唸到要請客了。想到到時候那全員到齊的盛況我就有點想昏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