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這種迷糊的個性有一天一定會有慘劇發生,果然….它終於發生了…..

話說公司因為大家檔案傳輸日漸頻繁,為了避免重複檔案佔了太多空間。所以設了一個TEMP的公用資料夾給大家放一些要分享或是工作的檔案。這是個德政,但是……..

自從有了這個檔案夾,我就很習慣請人家把要給我的檔案放到這裡面。這樣我就可以從我電腦裡讀取了。但是這個TEMP顧名思義就是暫存啦,在每個月的一號會清除一次,所以也不能放太久。其實寫到這裡,大家應該猜得到是什麼慘劇了吧……..

我忘記把檔案存出來了啦!!就在我要用的當天,檔案夾裡面一乾二淨!!天呀,當場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給我檔案的人看得出來也在壓抑那想罵人的情緒,我知道我錯了,可是她給我檔案時我真的沒時間做呀,可是久了,我又會忘記。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IT,我當然知道這是不可能還留著,我只能期待在某個垃圾桶裡還留著那一點點的資料。當然毛老大給我的答案也是很乾脆:『沒了』嗚嗚~~~怎麼辦??只好請源頭S先生再給一次沒挑過的檔案,為了贖罪,全部過出來。(原本檔案是經過挑選的)

唉~~~~~要怎樣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呢??
◎馬上做掉它不可能,通常手頭上都會有更急的事情在忙
◎繼續存在TEMP裡面不可能,同樣的事情一定會再發生(我對我的記性沒有信心)
好吧,決定了。以後要給我檔案的人請跟我拿我的I POD ,都存到裡面去,不管怎樣總不會掉了吧!!


明天要去弄一個小告示板,放在桌上。把待辦事項都清清楚楚寫起來放在桌上,這樣總不會再忘記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