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遍了我所有的光碟片,去年去大阪玩的照片就這樣人間蒸發了,前年的大阪行,大前年的東京行,甚至大大前年的美國行。還有那大大大前年去的紐西蘭照片也都在(寫到這突然想到我還真是每年一定出去玩呀^^:)都在呀!!它到哪去了呢??

不找還沒感覺,找不到突然覺得少了些什麼,好像你拼命為你生活做了一堆紀錄,就有那麼一段空白掉了。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又開始搞憂鬱了><)

那時候還為了那次旅行做了不少功課,上網看了好多人的遊記,歸納出我們的行程,上網查旅館及問常去日本的朋友那個旅館比較便宜。找了一家交通方便就在心齋橋附近三個人一晚只要9990日幣的旅館,(這樣每個人只要一千台幣,這樣算不錯了吧)然後再請會日文的姐姐替我們定房間。結果那間旅館左邊是快樂公主號,右邊是楊貴妃,真是讚呀^^:還讓路上遇到台灣去的好心留學生帶我們去旅館時有點驚訝我們定的地段。在所謂的超淡季出發(這樣機票跟住宿比較便宜^^)所以冷死兼沒有櫻花看。

三個女生就這麼去了大阪,京都,神戶跟奈良五天四日自由行……

屬於那五天的回憶就這麼消….失….了!!!!不甘心,我一定要努力找出來,我明明都有把每次旅行燒成光碟片,就獨缺這一張……

題外話:到底台北哪裡可以洗A4印樣只要五十元呀??為什麼人家台中就有,台北問了好多家,不是把我當怪人就是一張要一百多???台北比台中落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