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極詭異的兩天.....

◎去逛街時,拿著衣服正在試衣間外等著要試穿衣服,突然被重擊頭部,一看結果是放在高高的櫃子上滿滿重量的背包掉下來,狠狠砸了我的頭,這不是個好預兆,把衣服放回去不試了,可能老天爺不讓我買.....

◎以極詭異的方式受傷了,腳上破了一點皮跟腫了三個黑青大包,如果你要問我怎麼受傷的我也說不清楚,就是在那一剎那就受傷了.前一個膝蓋擦傷好不容易才好了,又來一個.我想我的腦部跟身體協調可能要再加強.

◎頭痛了兩三天,本來以為是週五時翻拍照片用單眼瞧得太用力,引發了篇頭痛,但是已經連痛好幾天了,我想我可能快感冒了.

◎不小心把熨斗放在床上,燒出個大洞,不過不是我的床,是MIKA的床.之後傳出濃濃燒焦味還蠻好聞的^^:

◎流星花園日版還蠻好看的,場景,燈光音效演員演技都不錯,但是台版的F4跟漫畫裏人物比較像.

明天雖然請假但是是忙碌的一天,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