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胡小邪聊到,內湖真是一個沒有創意的地方,從地名就可以感覺到了,以內湖的學校來說,有東湖、西湖、南湖、內湖、麗湖、文湖、明湖、碧湖、新湖、大湖….國小、國中、高中。散佈在內湖這塊小地方。

我在內湖也待了好幾年了,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除了幾個老字號、老招牌的學校之外,其他的我都搞不清楚,公車站牌以學校來命名,更是令人霧煞煞。搞得清楚誰是誰的我就服了你,為什麼內湖的學校一定要是什麼湖的?????



題外話:昨天心情不太好,謝謝幾個安慰我的朋友,辦公室裡察言觀色的幾個同事,辛苦你們了,最無辜是A同事,只是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害她嚇了一跳,(這就是我昨天為甚麼不太想跟大家講話,我怕我會失控…..XD) 也謝謝捨命陪君子陪我到快12點的胡小邪。至於發生什麼事,已經不重要了,就當作是自己太任性了吧。不過我想~~~我是不是要另闢一個“凱西恨版”來發洩一下呀???

DSC03936 aaaaa

這是同事JULIE送我的花,雖然我拍得不好,但是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