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回到家後又看了部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浪漫愛情片,劇中女主角離婚後為了找尋自我就到了義大利旅遊,突然就決定在義大利買了棟房子定居下來,以五年時間,在異鄉經營一個全新的家園,同時譜出了一段轟轟烈烈的異國戀曲。在如畫的義大利,很浪漫的一部片子,但是……你最好告訴我這是真的啦!!

到義大利旅遊,車子走到一半突然你覺得你命中注定要留在這裡,然後就花錢買了一棟大房子,然後也沒有看你有工作,就每天好像在渡假一樣……..

上次去北海道我也想待在那裡呀,怎麼可能呀。還有怎可能五年不用工作????難道這就是soho的好處,可以待在任何地方工作!真好~~~~

不過….這是不是真實故事呀??好像是耶,而且還是暢銷書改編的哩。改天去瞧瞧這本書好了,不過美女就是美女,黛安蓮恩真是漂亮,其實這部片好像還講了好多關於人生起落的哲思,但是我沒聽進去,我只有覺得好羨慕她。

以上為凱西胡言亂語………

剛剛回家經過巷口突然想到發生過的一件事,我家的巷口有點窄,如果再加上機車停的不太好,汽車常常會出不去,那天回家時,看到一輛箱型車很尷尬的轉不出來,看他好像很可憐,怎樣試都轉不出來,我就順手幫他移了一下摩托車,此時突然聽見車子裡此起彼落的"謝謝"、"謝謝"O_o厚~~~明明車上一堆人,就沒有人下車移一下車,竟然是我這個路人兼弱女子替你們移車,丟不丟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