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小就會聽到一種比喻,如果覺得某種人太多就會說:『走在西門町上,招牌掉下來就會砸死三個XXX』像是我就聽過:『走在西門町上,招牌掉下來就會砸死三個碩士』之類的說法。

前兩天我在我家附近的路口等人,此時突然有了感慨:台灣有錢人還真多呀!!!

以前在公司附近,總覺得每次早上在路口等紅綠燈的車子,不是賓士就是BMW要不就是LEXUS(以我對車子的貧乏知識,我只知道這三種車很貴),可是因為公司那算是高級住宅區,所以都是高級車進出也不足為奇,但是我家附近!!!!怎麼會也那麼多高級車子呀,大家都那麼有錢喔???看來這句話可以這樣說:『走在西門町上,招牌掉下來就會砸死三個雙B車主』

另一個奇怪的現象是…..雖然這麼多賓士、BMW、LEXUS,但是我卻連一個都不認識,倒不是說想認識這些人,就算認識這些人,我的生活其實並不會有改變,只是以比例來說,我在台北混那麼久,多多少少總該有認識過這些有錢的車主吧??結果一個都沒有??那這些人到底躲到哪去了????

題外話:這應該是全台灣最貴的一塊農地了吧,信義計畫區百貨公司群環繞.....
今天從信義新光百貨的空中走廊發現的,還有一對老夫妻正在巡田....

DSC04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