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放我們一天假,在1月2日的今天,沒有走出大門,好好的在家休息,順便整理房間,終於….我知道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了。

不要亂買東西,要省錢。

今天整理房間,發現房間出現很多匪夷所思的東西,到底我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下會買下這些東西???我沒有記帳習慣,如果我真的有記帳,大概會想撞牆吧。厚~~~~我怎麼會買這麼多有的沒的呀???身體乳液就兩三罐,護手霜就兩條,我是蜈蚣嗎??口紅也好多條,今年沒有買什麼娃娃,但是KIKI貓有三隻,也買了一堆我根本還沒看完的書。

至於衣服~~~~耶!!!我有買這件嗎?我有買那件嗎?我怎麼會買了這件我不可能會穿出門的??同樣款式的褲子為什麼我有兩、三條???衣服都不丟的情況下,衣櫥快裝不下啦!!!厚~~~~~明明每天穿的就是那幾件!!!好~~從明天開始要把這些壓箱底的衣服挖出來穿。

省錢但是不要變錢奴,該花就花,不要被錢綁住了,但是不要亂花錢。所以我今年還是會想辦法出國去玩,這就是我新年新目標。

另一個新年新目標照慣例就是……我今年一定要把英文學好!!!!

另外,我今天挖出一本我搞不清楚怎會在書櫃裡的書…鱷魚手記

看了一些,我覺得內容有點沉重,是本不錯的書,可惜辭窮的我不知道要怎樣寫心得。不知道要怎樣說,但是看這本書每看一段就要停下來想一下,不然會無法了解她在說什麼,可能我程度還不夠。等我看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