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喔,真想開車,老媽好像不反對我開車,因為家裡有停車位,如果買車停車也沒有問題,公司那裡也還好停車,如果真的停不好車,大不了CALL出泊車部隊來幫我停車,那問題在哪?問題在…是的,我就是台灣眾多拿到駕照但是不會開車的眾女性之一。

想到考駕照,那時還真是緊張呀,找了一家說是原地原車考的駕訓班,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選擇的時間是早上六點鐘,而且那時是冬天,每天都五點多就騎著我的摩托車到駕訓班。(現在想想真佩服自己呀~~~得意的勒)

結果考試前一天,教練才跟我說是不同車子,挖哩勒,怎麼會這樣!!!就是耍我就是囉??那我之前記的記號都是記假的喔??可是都這個時候了,也只能趕鴨子上架,考試當天教練還叫我半夜四點去練車,因為有一堆人要用這輛車練習,半夜四點練到五點,然後回家睡覺等八點考試。

八點到了,還有幾個新面孔,聽說是上次沒過的,我竟然是排第二個,好緊張喔!主考官面無表情的也不抬頭的看著文件,前面還算順利,但是到了S型我就完蛋了,我卡住了,進退兩難。主考官在此時才抬起頭來,很酷的幫我踩了煞車,然後跟我說,往左一點,在右一點,好往前、方向盤往左半圈…….就在主考官一邊幫我踩煞車,一邊口頭指導我的情況下,我順利的走出S型。我想主考官那天心情應該不錯,有吃早餐。

YA!!我考過了,下了車,一回到等待區,大家包括教練都圍過來問我情況,我就跟大家說主考官人很好,會幫忙喔,大家都鬆了口氣。(大家看到這是不是有點擔心呢???)

就這樣我拿到了我的駕照,但是……我會開車嗎???不會!!!所以我要開車嗎???

朋友勸我說開車花費大,這點的確要考慮一下,聽說開車等於租個小套房在街上跑,但是有車的話就不會每天很狼狽的騎車到公司,然後假日還可以開車出去晃晃,不會永遠就是信義新光、忠孝東路、京華城、西門町、台北車站這幾個都快背起來的地方了。唉唉,魚與熊掌不可得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