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了,倒不是玩到沒空,事實上是每天睡到頭好痛,白天睡,晚上失眠,人家說過年會胖,我覺得過年雖然吃得好,但是白天醒過來大概就可以準備吃中餐了,一天吃兩餐比平常吃得還少。雖然這樣有點痛苦,但是想到快上班了就更痛苦,我想如果可以,我可以這樣繼續混下去。

過年買了樂透500元,中了八百元,又全數拿去買樂透,然後中了四百元,我想我還是會把這四百元拿去買樂透,難怪買樂透永遠是賠錢呀,即使中獎你還是會繼續賭下去。

這幾天沒寫倒不是沒東西寫,也不是說沒想法,反正我的部落格就是寫這些沒營養的東西,也不需要太多的想法就可以寫,不過真的考慮不要寫了,每天在部落格上寫這些五四三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好沒有意義喔,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想要好好想想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

新年怎麼這麼消極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