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最怕什麼事???我個人覺得最怕肚子叫起來,這可不是你可以叫他不叫就不叫的。

現在的牙醫診所通常裝潢得好像度假中心一樣,而診所裡通常會放著有氣質的交響樂或是鋼琴曲,燈光美氣氛佳,但是一坐上診療台,不知道是不是躺著的關係,肚子特別容易叫。

通常這個時候,幸好還有音樂跟機器的聲音會掩蓋過去,但是總有那個音樂剛好停,機器也沒吱吱響的時候,最高品質靜悄悄的時候,肚子就這麼叫了起來,那真不是小丸子三條線可以形容的了。

上次我就遇到了,而且音樂還不是空檔,是放完了,所以最高品質靜悄悄的時候,肚子也很不配合的叫了起來,還好牙醫師通常很給面子的假裝沒聽到,但是我中午一定是喝太多水了,此時肚子像是在奏交響樂的響得很大聲,那時真想跟醫生說麻煩拿那個鑽牙器再多鑽兩下吧。

就這樣實在到牙醫師跟我都沒有辦法忽視它的存在時,醫生終於說話了:『你一定肚子很餓了,我弄快一點讓你趕快去吃飯吧!』

我不想去吃飯,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