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買棉花,坐公車錯過一站從大湖公園下車,突然發現大湖公園水又乾了,不知道又在做什麼工程嗎?還是水不小心枯掉了?看到湖底的泥沙,上面還有很多CD,我想一定是有人沒公德心亂丟。
P1000888
P1000891
在水枯掉的時候,那些魚該怎麼辦呢?

我買不到毛毛布,本來想說用毛毛布可以掩飾笨拙的縫功,結果只好買了一塊小綿布,原來棉花跟綿布都很貴,這個價錢我快可以買一隻我的小黑貓了。撐著不肯花錢買書,蹲在誠品看了很久的教學書,沒想到還是在買材料上破功。想到小時候喜歡自己做一些有的沒的,像是自己做布丁來吃,後來就不做了,因為發現外面一個布丁賣10元,我做起來一個布丁的成本超過十元,跟我現在的感覺有點像……..下次去菜市場買100元一件的衣服當材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