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機車騎之後,我就變成公車族了,久了其實還蠻習慣坐公車上下班了,而且坐公車上下班遲到的機率還蠻低的,不像騎機車時,永遠都在衝刺最後一分鐘。而且坐公車久了也是有樂趣的。

前幾天晚上下班坐公車回家時,發現坐在公車司機後面的小姐一直在寫東西,然後往前放,我想說難道她在寫乘客意見表嗎?可是她不斷在重複寫跟放,有那麼多份好寫嗎?讓我整個人好奇了起來,仔細看了一陣子,我終於看懂了……


小姐在跟司機先生紙條傳情啦,她寫了一些東西,然後往前傳,司機先生把不著痕跡的接過去,然後在等紅燈時看,露出微笑然後寫了一些東西,不露痕跡的回傳。司機先生反手拿紙條的技術很好喔,不仔細看你只會覺得是一個面無表情的司機在開車,我看了好一陣子才看懂。(←坐公車時閒閒無聊,就一直在研究人家)

就這樣一路上看他們傳過來傳過去還蠻有趣的,司機先生在傳紙條的同時還記得要酷酷的報路名,我猜那位小姐會不會來來回回坐了很多趟呀?

想到上次聖誕節也是遇到司機先生的太太小孩也來陪他坐公車,這也是另一種樂趣吧。

(坐公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事情,還可以聽到很多人的對話,其實還蠻有趣的,以後想到再把他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