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懺悔!!

我以為我的貓不見了,結果.......我找到了,前兩天去開那台好久沒開的車子出去玩耍,一上車突然發現我的黑貓就躺在地上,啊!!一定是上次帶上車玩忘記帶回去的,這可真是尷尬了,我以為他不見了,還托鴨子網路競標幫我在買了一隻說,這下子有兩隻,真尷尬,那就一隻趴在公司,一隻帶出去玩耍好了。

雖然黑貓常常在外面奔波,但是他是乾淨的,因為.....

我有洗貓........
Page_1
Page_3
Page_4
找到第二隻貓之後,也把他洗了一起晾起來....
P1030639 P1030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