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按摩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只要工作壓力大頸肩太硬時,就去按摩一下就可以解決了,晚上也可以睡得比較好之類的話。而且按摩如果可以讓你按摩到睡著,那就真的很舒服,再加上精油,那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而去美髮院洗頭都是為了要按摩,可以將肩頸鬆一鬆。

今天我休假,下午因為人情的關係去了朋友工作的沙龍按摩,邀了我很多次了,但是我總覺得沒興趣,再加上不想花錢所以一直都沒行動,實在是推辭太多次到不好意思了,所以趁下午休假就去了。

沙龍裡面很重要一個營業項目就是全身按摩,既然是體驗價就來試試吧,真是按得我疵牙裂嘴的,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感受過按摩的好處?痛死我了,在那燈光昏暗,輕柔的音樂陪襯下,我應該是很舒服的呀,可是並沒有,我被按得很痛。朋友說我會很舒服到睡著,我一點都不會想睡,因為我很痛。

每個去按摩的人都跟我說,我有感覺就表示有按到穴道,才可以消除疲勞,她每按一下,我就覺得很痛,她多按幾下,我就會越來越痛,然後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換另一邊?為什麼我每次去按摩都覺得度分如年?應該不是朋友技術不好,我已經按過很多次了,沒有一次我覺得舒服的。去給人家按摩或是美髮小妹替你按摩都是一樣,只要一開始按摩我就會覺得很痛,然後忍耐到結束。

剛剛一回到家,發現….我的肩膀又腫起來了=.=,我每按必腫,我現在確定了……我一點都不喜歡按摩=.=

下次如果肩膀酸痛,我拿按摩棒敲一敲就好了,不要再去花錢給人家把我的肩膀搞到腫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