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物價在上漲,看新聞說得民不聊生的感覺,不過新聞台信用不好,話只能聽一半,我是典型”吃米不知米價”的人,對於物價上漲沒有啥概念,但是有覺得早餐一直在漲價了,習慣去吃的那家10元三明治,現在變15元,逼得我不得不換另一家,本來貴兩元12元的三明治,現在反而是便宜三元。

另一家對面的早餐店,除了一天到晚給”冷掉的奶茶”之外,上次去買,在沒事先告知的狀態下我買好早餐多收我五元然後跟我說:『早餐飲料加三明治的套餐標牌上是40元,但是如果是熱飲要加五元。』讓我一整個不爽到再也不去了。

還是門口的阿婆最好,永遠都是蘿蔔糕加蛋15元、飲料10元都不會變,還會幫你佔車位。

最近我很小氣的在算,如果我都不喝外面賣的涼飲,一天省25元,這樣我30天可以省750元,但是只要一天去逛街,就會失控花超過750,不知道自己在省什麼東西。明明就很會浪費錢,可是老喜歡錙銖計較,然後省小錢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