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雨好大,大到會讓人以為颱風來了,梅雨季節不是應該是那種毛毛雨嗎?一下就不會停讓人想發霉的那種毛毛雨嗎?怎麼好像狂風驟雨一樣,感覺像是老天爺在潑水的感覺,潑完一桶水後喘口氣放一下晴再潑第二桶水,常常讓人措手不及。

至於會不會被雨淋濕就看機運了,早上出門時沒雨,快到公司竟然下起了大雨,就這樣短短的五分鐘路程,我的鞋子已經可以滴出水來了,幸好公司有放鞋子,不然一整天濕搭搭的還挺難受的。只是這時候已經顧不到鞋子搭不搭了,明明穿著短裙,可是腳上一雙平底夾腳拖鞋,其實還蠻不搭的。

在MSN上看到朋友家快淹水了,聽說一家人已經做好準備,已經把雨鞋準備好了,我沒感受到會淹水的壓力,但是看電視看得很辛苦,停格、馬賽克、變形、黑畫面、消音都來了,讓我看得很痛苦,可是這集”實習醫生”超精采的,演到炸彈下集,我實在很想知道炸彈會不會爆炸,錯過可惜,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

外面又下雨了,還聽得到遠方的雷聲,不過沒有昨天的雷驚人,突然好想喝蘋果西打,我好久沒有喝蘋果西打了,可是我懶得換衣服出門去買蘋果西打,阿~~~這時候如果家裡有蘋果西打該多好。

因為想喝蘋果西打而出現的一整個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