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在熱下去要翻臉囉!!!


我覺得我已經變吸血鬼了,不管要做什麼事情都是晚上做,絕對不在白天走出去,白天就窩在家裡面悶燒,新聞說紫外線指數已經標到16,我不懂紫外線的指數標準是怎樣,我只知道要在這種天氣出門,我會先融化在路上。可是悲慘的是,我現在還是要蹓狗,那個狗好像吃定我了,死不肯趕快大便,讓我趕快回家,只好一直在公園曬太陽。


問題是家裡面也是很熱呀,熱到一天洗三次澡以上了,到最後根本整個人像小狗一下趴在地板上散熱,等這塊地板熱了就移動一下換一塊冷地板繼續趴,只有在有人MSN我時,把頭抬起來看一下。我有想過要窩到咖啡廳或是百貨公司去,這樣就有免費的冷氣吹,但是如何從家裡移動到百貨公司裡就是個大難題。


為了防曬大作戰,我有鐵面人面具,防紫外線的洋傘,防紫外線的頭巾可以當面罩用,高系數的防曬,對了,我還缺一個太陽眼鏡。可是現在的天氣已經是一出去就會融化了,最近還是有人看到我會說;你的臉好紅喔!剛晒過太陽嗎?唉唉,熱天氣到底和時會結束。

天氣熱到我想去上班,至少在公司窩一整天都不要走出去就不會曬到太陽了,從來沒那麼想上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