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被天氣打敗,週六跟鴨子約好要去騎腳踏車。結果下了一整夜的雨,一早起床看著院子裡還是在下雨,而且還不小,就自以為是的沒打電話取消,可憐的鴨子還是到了,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自作聰明沒打電話確認的。

既然沒下雨,下午跑去逛了一個下午的五分埔,不知道是自己太挑了還是怎樣,一個下午五分埔換季大拍賣,我竟然買不到一件想要的衣服,不過趁回家時還是去買了那有名的饒河街胡椒餅,在松山混了那麼久,饒河夜市逛到熟門熟路的情況下,胡椒餅我一次都沒有吃過,因為每次經過永遠有長長人龍,這次經過因為才剛開始營業,只要排十分鐘就有了,所以就吃吃看吧!

週日下定決心一定要騎車,氣象預報說下雨機率只有30,一早六點鐘就起床了,整理好出門一走到門口發現還是下著雨,ㄟ~~~這樣要不要去騎呀?好掙扎,會不會跟昨天一樣鴨子家那邊沒下雨呢?邊走向公車站邊打電話,這次一定要電話確認一下,這次連鴨子家那邊都下雨了,好吧!就放棄了。

其實每次只有起床那刻最辛苦,只要起了床就不會想回去睡回籠覺,我都已經走出門了,其實還蠻想去騎車的,可是下雨天騎車很麻煩,除了全身髒兮兮之外,車子也會弄得很髒,整理很麻煩。都起床了就吃個早餐吧,吃完早餐又昏睡過去了,當我醒過來那刻,艷陽高照,可惡,是耍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