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河邊散步前,約翰有說叫我們記得帶拖鞋,因為要過河,我想應該就是像那天一下在水裡踩一踩,玩玩水吧,所以我們都帶了各自帶到蒙古要當晚上睡前穿的拖鞋出門,就在我們感嘆風景如此之美的時候,約翰說該過河了……

過河?在這裡?走過去?他一定是在開玩笑吧!結論是沒有,約翰先試探了一下水深,然後跟我們說:『OK了,就是這裡了。』過河?你是說過河?你不是說玩水?是過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個水很冰,冰到腳會痛,如果跌倒的話,會凍死,我們真的要過河?

他先試了一下水深,說這邊比較淺,我們就從這裡過去,問題是…他很高耶,有沒有一百九啊?水深到他的膝蓋就到我們的哪裡呀?

福伯很興奮,一馬當先說要先過河幫我們拍渡河驚險記的影片。

我跟安格斯先過去,我已經忘記在那冰冷的河水裡我如何度過的,我只知道我的腳已經沒知覺了,而且很怕會滑倒死命抓著安格斯,而安格斯在旁邊說:『加油!我們一定不能回頭,回頭的話等會還要再走一次。』

而鴨子跟約翰是第三組,看起來也是輕鬆過關,為什麼只有我有很落魄還被凍得半死的感覺?

準備要下水前,我們第一次過河還很積極的把褲管捲起來,第二次過河就沒捲了,反正怎樣都會濕掉。


後來我們就直接穿著拖鞋漫步在蒙古美麗的大草原上,這張照片少了福伯的腳,為什麼呢?因為他正努力的用DV幫大家拍下美麗的景色。
DSC_3415
我們一路走一路散步想說順便讓牛仔褲乾掉,走了四個小時,我的牛仔褲已經乾了耶!真好,此時約翰又說話了:『好了,該過河回去了』驚!剛剛不是就是為了要回去所以要過河嗎?還要再走一次,水好冰!我的牛仔褲才乾掉的說……..

這次約翰先過了河,我跟安格斯又很狼狽的接著過河,這次水流更急,我們從直線變成斜角,盡往最深的地方走去,這次牛仔褲又濕得更高,據已經過岸的約翰轉述,安格斯只一直注意著快被水淹到的包包,根本沒啥理我,鴨子說他拼命喊回頭要幫我們拍照,我們只努力往前走,因為都快被沖走了,那還有時間回頭拍照?我們是遜咖,換福伯接鴨子過岸時真是如魚得水,輕鬆得很。

在照片檔案中發現我拍了一段過河影像


晚上回到約翰家,聊天時大家才發現我跟鴨子其實是不會游泳的,大家果然有被我們嚇到的感覺。問了約翰,是大家都是這麼過河還是你們自己喜歡玩過河?朋友說他們就是看到蒙古人都是這樣過河的,就學他們這樣過河,我的感想是蒙古人真厲害,他們過河不用橋,都是直接走過去。

這次的過河,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