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走了很久,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就這樣慢慢的散步,欣賞風景,拍拍照片,最後走到了開車過來有經過的一家德國人開的蒙古包旅館,說是蒙古包旅館,但是其實是水泥建築,只是外型長得像蒙古包,裡面有電,有暖氣一應俱全。當然價位也是非常的恐怖,一天晚上要180美金(書上寫的),一來這是個水泥建成的蒙古包,二來他價位實在太貴,我們對水泥蒙古包沒興趣(其實是住不起),但是約翰說這裡的小羊排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到了他們據說很有名的餐廳吃buffee,四面都是超大落地窗,我們就在群山環伺下,欣賞著黃昏的美景吃了一頓美食,雖說可能在當地價位算很高,但是由於幣值的關係,我們吃得很高興,而且不貴,八個人總共吃了45000T換算台幣就是1250NT,也就是一個人才一百多,在臺北的話,這樣一頓至少要六、七百。我決定了,我以後都要到幣值比較划算的國家玩,這樣就不會自己窮個半死,只能吃乾麵包省錢。

這兩張照片如果我沒記錯,是約翰拿EZMAN好心借我們的相機拍的,果然大師出馬就是不一樣,拍得真好。


到處有牛在吃草,還有牛骨頭在地上





走到高處的涼亭看風景

正好有一群年輕人在踢足球,在高的地方踢足球實在很厲害,如果足球掉下去呢?才這麼想,足球就掉到山底下,這些年輕人也是很強,不用走樓梯,直接好像有輕功一樣,直接從球掉下去的地方跑了下去撿球,而且還是用跑的,超級厲害。

從高處眺望遠景還有我們等一下要吃飯的地方。


去了這家旅館Hotel MONGOLIA





我們吃飯的地方


吃飽飯足後,到後面散步一下,地上有一個地球,顯示出蒙古當初最大時候的版圖,關於這一點,世界各地都一樣,會不斷話當年勇。


鴨子其實是要自拍的,只是沒有想到後面有人惡搞,有牌球往,我們假裝打排球,可是我一直拍不到跳起來那刻,被唾棄。

皇太后出巡

天色漸漸暗下來,約翰敎我們拍照要注意光影跟構圖


蒙古行第三天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