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了後,在超強颱風之後,這兩天秋天好像突然就降臨了,沒有什麼先兆.天氣涼了許多,雖然四季如春的台灣看不到什麼秋楓的景象,但是確確實時感受到了秋天的來臨,秋天感覺應該是個很浪漫的季節,是適合傷春悲秋的季節,但是…………


今年秋天怎麼那麼冷~~~已經好幾年沒有秋天的感覺了,到了12月還可以穿短袖,然後直接跳到冬天寒流,現在才十月中,就冷成這樣,我每天都在發抖,我不敢想像今年的冬天會如何!

我已經把冬天棉被拿出來了,由於太久沒有感受到秋天,我竟然沒有秋裝,整理衣櫃時是不是整理的太徹底,我都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全被我丟了嗎?還是最近的天氣讓我不知道該怎樣穿衣服?這時候如果穿上厚厚的冬裝,除了會被路人嘲笑,那我冬天該怎麼辦?夏裝太冷,冬裝太厚,最近都不知道應該穿什麼衣服,每天去公司發抖,在路上發抖,在公車上發抖,而且我這個神經病今天還穿短裙,把自己冷個半死。。

我好冷!我好冷!我好冷!我想去買衣服!!百貨公司衣服太貴,路邊攤衣服又太花俏,我好想買衣服,但是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