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次的照片由很多人拍攝,就不一一寫下誰拍的了,因為太多了,我也搞不清楚。有培凱、鴨子、安格斯、福伯、拉拉、哲元大哥跟凱西我。

這次旅行約翰幫我們找了一台箱型車,還有一個司機,跟司機的兒子,每天的租車包司機一天四萬圖,四天總共是十六萬圖,然後油錢我們加多少算多少,約翰很厲害,換算一下說大概是170000圖,也就是四天租車跟司機總共台幣四千多,油錢預估台幣五千元,由七個人分攤,我覺得很便宜。
(寫在這裡順便讓拉拉夫妻跟培凱知道一下,因為他們一來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我們要求要交錢^^:)

終於要離開城市了,看到遠方的成吉思汗像,還把油給加滿了。
P1060418 拷貝

P1060428 拷貝

IMG_6246拷貝

P1060448拷貝

IMG_6248

IMG_6290拷貝

西伯利亞鐵路耶!我們有經過西伯利亞鐵路耶!就是那個只在教科書上聽過鼎鼎大名的西伯利亞鐵路耶!真想去坐坐看。
IMG_6215拷貝

拉拉一上車就找個好姿勢睡了,我以為可能是晚上沒睡好,結果原來勇敢的拉拉連上陽明山都會暈車,所以她要很小心不讓自己暈車,能來參加蒙古之行真的太勇敢了。
IMG_6204 拷貝

P1060430 拷貝

P1060433 拷貝

P1060432 拷貝

突然之間,前方柏油路就沒了,我們還問說前面在修路嗎?約翰說,沒有,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幾天的路了,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們就會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奔馳,在車上喝水是一個很高深的技術呀,已經很多年沒吃過暈車藥了,但是看到這個路不敢逞強,幸好我們有吃了暈車藥。
P1060463 拷貝

雖然說是在研究地圖,但是一路上沒有路標,沒有馬路,我也沒看到車上有什麼高級的衛星導航,只有一條條被車走出來的痕跡,司機真的很厲害。
P1060414 拷貝

培凱好厲害,他還帶了腳架,所以我們可以有大合照,而且他拍照跟我隨便亂拍不一樣,回來看之後覺得他拍得真好,他竟然可以在極度搖晃的車子裡拍下這樣的照片,我連路上有過這樣的景色都沒印象,難道我睡著了?
IMG_6226

從現在開始,就是一望無際的美景了,而且我說真的,眼睛看更漂亮……..
P1060488 拷貝

P1060483 拷貝

P1060471 拷貝

P1060443 拷貝

DSC_3868

DSC_3873 拷貝

P1060495 拷貝

P1060462 拷貝

P1060547 拷貝

P1060551 拷貝

P1060711 拷貝

IMG_6370 拷貝

IMG_6230 拷貝

沒辦法,其實我也知道一路上風景都蠻像的,但是就是忍不住亂亂拍,只要覺得好看就拍,回來受到報應,太多照片好難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