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麻木,生活過得很麻木,工作做得很麻木,電視新聞也看得很麻木,每天都是一樣的新聞,大家討論的也是同一則新聞,中午走路去吃飯的時候也聽到人家在討論這個新聞,為什麼台灣人這麼熱衷政治呢?

吃飯時間看了一個小時的新聞,突然覺得......令人困擾的現象,大家忙著爆料,忙著澄清,忙著抽絲剝繭當偵探,印尼大地震的消息我一個小時裡都沒看到,只看到媒體以千萬為最小單位的說誰又貪了幾千萬,搞得我很麻木,明明一整年也賺不到多少錢,可是不斷聽到有幾千萬的弊案,有幾億元的弊案,誰又污了幾千萬。麻木到覺得才幾百萬很少嘛!!

睡前習慣放一張CD來聽,可是這張有刮痕的CD在某一個音節就會跳針,聽久了就覺得她本來就應該要在那個點跳一下針,那天吃飯時聽到這首音樂,突然覺得沒有跳針的音樂聽得很不習慣,覺得應該要跳一下針才對。久了~~~~錯的事情都變成對的。

mika又要去日本玩了,我繼續困在這裡,每天上網看旅遊網路做夢,日子過的太麻木,連部落格都寫不出來,只好亂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