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9
這一陣子,強迫自己運動的好處是晚上好睡多了,本來晚上睡覺前會看一下小說再睡的,但是最近幾乎一沾到床就睡著了。

照慣例還是要用照片為主來記一下遊記,但是因為都是冒著生命危險邊騎邊拍,所以沒有構圖就純粹紀錄囉~~~

跟鴨子、秀約八點集合,但是昨天晚上混太晚,七點十五分驚醒,衝出門還好今天不需要打扮,只要刷牙洗臉,七分褲,T恤就可以出門了,所以準時出發。早晨騎車是很矛盾的,應該要更早出門,但是想到假日還要比上班時間更早出門就很痛苦,所以約八點,但是其實八點天氣已經開始熱了。


↑冒著生命危險前拍後拍,差點跌倒。

↑由於是沿著河堤騎,所以一路上是沒什麼樹蔭的,也就是說”非常的熱”

↑除了努力往前行外,當然要拍些照片證明到此一遊。

↑雖然是第一次騎這條路,但是不太需要擔心迷路,因為只要跟著這個號誌騎就可以了。

↑在樹蔭底下騎車超舒服。


↑一路上風景優美

↑大約十一點多,日正當中時終於到達淡水捷運站。

↑炎熱的氣候下我們也累了,坐在這裡吹著微風,已經不想動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秀秀下午有點事,決定坐捷運回台北,一次要一百元,原來自行車可以坐電梯,不需要自己搬車,真好。

↑看著捷運一站一站過去,才發現原來我們騎了蠻遠的,不過在騎的時候其實沒有感覺騎了很遠。路上也遇到很多人,有人是租車,有人說今天要騎”輕鬆點的”,所以騎淡水,平常都是騎陽明山的,果然是很厲害,不過我想我們應該短時間內(或者是長時間內)都不會考慮騎山路,那太高難度了。

這次旅程最厲害是新加入我們騎車隊的秀秀(事實上這個騎車隊只有我跟鴨子兩個成員)。她昨天晚上四點才睡,可是今天是我們當中體力最好的,一路上臉不紅氣不喘,連水都喝的不多。除了某個好漢坡,因為硬爬上去,所以喘不過氣來,而且下午還趕場去陽明山玩^^:。最厲害的是她並沒有擦任何防曬油,沒有穿長袖外套,因為她要曬黑,這點太令人佩服了。

結束後跟鴨子要去吃飯,因為我要增肥,所以一結束我就想去吃飯,鴨子怕胖起來,所以要過一個小時才要吃飯,這個部分我們之間有點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