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奉老媽之命去參加社區的聯歡晚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中秋節聯歡晚會,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聯歡晚會=.=

在我把自己從週年慶的現場拔出來衝回家為了要參加聯歡晚會,當我到了現場那一刻…..我就後悔了。我以為我會看到很溫馨的場面,大家窩在一起烤肉聊天,還有很多很多的食物。我還以為會像Sherry寫的那樣溫馨的場面,結果完全不是….Orz這個晚會的陣仗比我想像的大多了,里長把一條巷子圍起來了,然後搭了個舞台,人潮洶湧。大家拿著小塑膠碗四處走動,但是沒有東西吃,因為準備不夠多,大家都在等吃東西,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為了30台腳踏車來的吧!

這根本是個政見發表大會,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某政黨候選人上台講話順便抽個腳踏車,這些人輪流上台互相吹捧,順便提醒大家要記得去投票還有別忘了要再支持里長連任…….除了這些人輪流上台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之外,我只看到一個表演,就是肚皮舞表演,但是……肚皮舞表演看起來應該是社區媽媽們貢獻的=.="

在台上除了政黨候選人跟里長輪流上台外,台下其他政黨候選人則穿梭在人群間遞送名片跟面紙,而大家只有痴痴的在台下等待抽獎跟食物,後來好不容易來了幾盤小月餅,大家像是看到寶一樣搶著拿,一下子就被搶光了,因為我很餓,我也去搶了一個,明明大家家裡一定都有很多吃不完的月餅,為什麼要來這裡搶這個呀??

後來又出現了幾盤雞爪,大家又衝上前去拿,這樣感覺實在太差了,看到那些候選人講得口沫橫飛的,實在是不想聽,我寧願回家看我的白色巨塔完結篇。顧不得抽獎還沒抽完,順手把抽獎劵給了個也在等抽獎的路人鄰居,我就回家了。

我真是超後悔我幹麻把自己硬從美好的週年慶現場拔出來,陷入另一個蠢到不行的場合???肚子餓得要命又沒東西吃!然後跟大家去搶那個我家冰箱裡還有兩盒我根本懶得去動它的月餅呀????媽!你的任務我沒辦到,我寧願自己去買一台腳踏車給你好了。

Resize of DSC0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