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個夢,擁有一個名牌包包的夢,說實在每天看電視上女明星,流行新知講包包,看街上的女生背的包包,我也有一點動搖,想要擁有一個名牌包,朋友說:『每個女人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LV。』所以我也心動了....

雖然朋友說我一點都不適合名牌包包,但是當有機會用五折價買到一個COACH(好啦!我知道在很多人眼裡,COACH不算是一個名牌包包),我還是心動了,於是我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個名牌包包。

背了一陣子......就這樣,我的生活還是一樣,我的世界沒有因此變優雅,我也沒有變貴婦,而且因為我買不起大的包包,所以這個小的名牌包很難塞東西,裝個手機,錢包就滿了,一點都不敷使用。(謎之音:真正的貴婦是不會把自己的包包塞成離家出走包的!)

所以我夢醒了,我用回我習慣的便宜耐用的側背大包包,至於我的COACH.....還是把它給老媽吧!(被同事說中了,果然是完全都沒有貴婦命=.=)

說到把包包給老媽,有點讓我頭痛,我不能直接跟她講價錢,不然我會被罵,但是我也怕報價太低,老媽以為是地攤貨或是仿冒的,直接大方的送人或是丟掉,所以要如何報價呢??我跟老媽說:『這個包包原價很貴喔,原價要一萬多,所以不要隨便丟掉喔,是朋友算我很便宜買的,只算我三折價,只要四千多。』

老媽半信半疑收下了,但是還是念了一句:『為什麼花四千多買包包,太浪費了。』老媽如果知道我又想買新的腳踏車一定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