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我已經三天沒踏出家門口一步了,每天用粽子過活,終於快把粽子銷乾淨,但是胃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粽子吃太多?逢年過節那種應景的食物有時候會讓人恐慌,中秋節的月餅,過年的年菜,端午節的粽子,一來都是一大堆,然後要拼命吃完,壓力好大。

除了今天黃昏時跑去便利商店匯款(沒辦法,雖然隱居但是還是會上網逛的=.=),我立志要在今年夏天做好防曬,所以上網買了防曬油。不過樓上的冷氣聲音有點快把我搞瘋掉,就是三樓,我有去院子看過,就是三樓的冷氣沒有把排水管弄好,就這樣滴在我家的遮雨棚上面,超級吵。我在家待那個多天都沒開過冷氣,也不會覺得很熱,樓上的天天開,真是只能祝他們電費暴增了。

晚上站在院子裡面會發現夜裡除了冷氣聲音什麼都聽不到,我家的院子是被公寓圍起來的,大家的冷氣口都向著我家院子這邊,站在院子裡面就聽到所有的冷氣發出的低頻聲音,有點驚人。現在的都市好像不開冷氣也是不太能容忍的事情,因為太熱要開冷氣才行,開了冷氣都市就更熱,更熱冷氣就要開越強,真是惡性循環........

我可以接受開冷氣,但是我不能接受明明是夏天,冷氣冷到好像是冬天,還要穿外套,真是令人無法容忍。

電視很難看,但是我看了很多,連重播都看就這樣醒醒睡睡,睡睡醒醒,看看電視,上上網路一天就過去了,雖然每天沒出門,但是生活還是很正常的,每天大概12點就會去睡了,只是我一直想吃麥當勞早餐看來還是吃不到,上班時太早根本沒時間買麥當勞早餐,休假時醒過來已經十點了,也是來不及。

我再隱居兩天就會出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