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出關去上班了,不過並沒有神清氣爽,而是一早精神萎靡的出了門,昨夜失眠了,這次假期我並沒有每天都很晚睡,本來以為這樣就不會有放假症候群,結果昨夜竟然就失眠了,翻來覆去睡不著,我連每看必睡的小說都翻出來了還是沒用,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也很淺眠,果然還是有休假症候群。

這次休假休出一些感想……

人會變瘦
休假休太久人會變瘦,因為早餐太晚吃,因為睡太晚常常就被省略掉了,而且在家吃飯不像吃外食都是一大碗常常吃得很撐,在家裡又不開冷氣的情況下,常常越吃越少。

房間會變整齊
由於跟老媽每天兩個大眼瞪小眼,我除了把房間整理乾淨外,連床底下的雜物箱都清理得乾乾淨淨,把衣櫃的衣服拿出去曬了太陽,連要回收的衣服都清出兩大袋。

會變宅女
連續好多天沒真的跟什麼人聊過天,都是在MSN上見面,在MSN上聊天的次數比接電話還多,已經練就出邊看電視邊聊天還可以聊劇情的功力。

今天真的好想睡,在公司工作也沒什麼勁,明明是平常就在做的事情,今天就特別沒耐心,我想明天應該要喝杯咖啡才能振奮精神好好工作了。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看到一輛壓扁的計程車,前面全都扁掉了,如果駕駛有戴安全帶應該沒事,因為駕駛座的空間還是很大,但是這讓我忍不住要想……是什麼樣的情況可以讓一輛計程車在交通顛峰時刻的流量超大路口撞成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