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如往常坐公車來上班,就在下車的那一刻,我的零錢掉在地上了,在早晨大家都是面無表情的瞪著前方的公車上,零錢掉下來的聲音更明顯,馬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要知道我掉的不是一個一塊錢,也不是一個五塊錢,也不是一個十塊錢。是“一堆“一元,五元,十元........然後零錢們在行進的車子中間四處滾.......大家就一起幫我撿零錢,

零錢四處滾,大家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只要零錢滾到他那邊,就會蹲下來幫我撿零錢,還提醒我說那裡還有一個,這裡還有一個,我好丟臉,好想跟大家說;不用撿了,不用撿了。

等到零錢撿得差不多,我已經沒有臉在待在後面,往公車前面走,等著下車。這個紅燈會不會停太久了點?在那沈默的尷尬中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一個好心的小姐特地走過來交給我了一個十元。啊阿 ~~~我可以在丟臉一點,厚!這個紅燈怎麼那麼久呀!!我要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