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太鐵齒,前幾天還得意的說"我很難得失眠",昨天晚上就失眠了....

不過只能說是自找了,原來我如此的不禁餓!昨天有吃了飽飽的早餐、飽飽的中餐,晚餐時只吃了一些鹹酥雞、洋芋片、奶茶、薯條....因為吃太多零食,就不覺得餓,一整個晚上就過去了,等到我感受到餓這個事情,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想到這時候吃東西太晚了,怕消化不良,還要重新刷牙,很麻煩,就不要吃了,我喝了杯溫開水就準備去睡覺了。

我睡不著!我睡不著!我睡不著!因為我很餓!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我好餓,但是我還是不想去吃東西,我又去喝了一杯開水,我還是睡不著,我餓昏到吃了一顆胃藥,自己很天兵的想說或許是胃酸過多,只要我去吞了胃藥,我應該就可以睡著了。

我還是睡不著,我很累但是睡不著,所有可以幫助睡眠的事情我都嚐試了,都失敗。終於在半夜三點,我妥協了,去冰箱挖了食物放進微波爐微波,蹲在微波爐旁邊等我的食物,然後吃完他,乖乖的去刷牙,吃飽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明明如果不要撐直接吃點東西再睡,就可以一覺好夢的,被自己搞到整夜失眠,我想我如果是在戰亂時期,一定是第一個餓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