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騎機車跌倒,本來以為不嚴重,結果只是去診所看跌打損傷直接被送進醫院。兩隻手多處骨折裂傷,明天早上要開刀,如果只是一隻手還好,兩隻手都受傷會很不方便,真是辛苦~~~

之前我也有騎車跌倒過,不過那次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騎沒有煞車的機車出門,就這樣以龜速看到前方有來車時自己嚇到跌倒在地,那輛汽車被我嚇一跳趕緊下車查看,可是根本沒有碰到車子,他應該也莫名其妙吧,我跟他說沒事是我自己跌倒時,他就走了。

因為到公司後發現手怪怪的,就去中醫館看跌打醫生,一個年輕醫生跟我說沒事只要擦藥就會好,回家後還是怪,而且越來越痛,我第一次感受到痛到不能睡覺是怎樣情況,就這樣一個人走來走去,弟弟看著我還說我沒事吧?我說應該沒事,但是越來越痛,我也吞下了好幾顆止痛藥,然後痛到不行就一個人躲在房間哭。

度秒如年的等待天亮,看著時鐘想著趕快怎麼天還不亮,我要去看醫生,現在回想不知道我是不是痛糊塗了,竟然忘記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叫做"掛急診",為什麼我要等天亮呢?我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天亮了,不知道自己在撐啥,就自己去坐公車,回到那間中醫跌打診所看,(這又是另一個我搞不清楚我在幹麻的,為什麼我一定要回去這間看呢?)今天是不同醫生,一看到我就說腫成這樣應該有問題,叫我去附近檢驗所照X光(根本不是附近,是好遠),我就這樣忍痛走了十幾分鐘照了一張X光再走回去。(故事發展到這裡實在會覺得我那時真悲慘,走好遠而且照X光時,手都動不了了,小姐還一直跟我說用力張開手,我哪張得開呀)

醫生說我脫臼了,要僑回去,問我有沒有吃早餐。都痛死了怎麼會有心情吃早餐!!醫生說那我可能會昏倒喔o_O,而且最好有人來陪我,我只好打電話找我姐來,在打電話的時候還忍不住掉悄悄的掉了一滴眼淚,等到我姐來後,我就在手腫得跟豬頭一樣的情況下被僑得哭爹喊娘的,但是幸好沒有昏倒(我這輩子身體雖然沒有很勇,但是好像還沒有昏倒過,LUCKY!!)

第二天手包著一大包去公司上班時,被同事嘲笑剪接撿到脫臼也算是第一人了。=.=而且那時正好剛過端午節,我的端午節禮金4000元就這樣被這個脫臼用掉了,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