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混了一整天,一件事都沒做,倒不是不想做事,是今天機器滿班,輪不到我用,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在這裡發呆一整天=.=

想到之前的趣事........

故事一

當情侶熱戀時,常常會有一些肉麻當有趣的對話出現,有一次跟朋友走在信義區的街上時........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甜甜蜜蜜的手牽手往前走,很不巧的後面就是朋友跟我,話說馬路跟人行道通常會有一階的階差,女生甜甜的跟男友說:『抱我上去』男生當然就帶著微笑的把女生抱上了人行道,然後甜蜜的繼續手牽手往前行,不過熱戀中的情侶忘記了後面的我跟我朋友,偏偏我朋友也不是那種笑一笑就過去或者當作沒看到的人,很酷的用情侶聽得到的音量:『夠了!你們可以在噁心一點』就這樣我看小情侶很不好意思的假裝沒聽到時候,而我朋友遇到下一個階梯時又繼續說了『哎!還有一個階梯耶』

當下我阻止我朋友無效的情況下,就看這對情侶很尷尬的快步離去.........

故事二

在以前某一份工作時,工作室裡因為要換線,我就走到機器後面去拔線,接線。誰知在此時一對情侶同事以為房間裡沒人,就跑進來裡面講情話,(在後面拆換線,前面是看不見的),此時尷尬的我不知道要不要出聲,最後在實在是再躲下去會更尷尬的情況下,我把線"刻意"的掉在地上,同事情侶愣住一下,我從機器後面走出來,彼此都假裝沒這回事的繼續工作...........

故事三

也是在某一份工作時,有一次在公司附近的街上,騎腳踏車經過時,看到公司兩個同事手牽手經過,因為那時我才剛到職沒幾天,不知道他們戀情還沒公開,我只是很平常的說聲hello就騎著車呼嘯而過,第二天男同事跑來跟我聊天說:『他平常喜歡跟朋友稱兄道弟的,所以除了跟我昨天看到那個女生手牽手之外,像是某男同事他也會跟他手牽手一起走的』

那時的我跟大家都不熟,所以微笑就帶過,但是我的心裡是這樣想的:『你要不要想個比較好的理由!這種說法我那會相信?有本事你就跟某男同事手牽手給我看,而且你不解釋我還不會覺得有什麼,你特地跑來跟我說你喜歡跟人家手牽手,實在是太刻意了啦!』

為什麼寫這麼多呢?因為我很無聊,雖然落枕很難過,但是沒事做,又不能回家睡覺,所以無聊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