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下了一整夜,到早上還是沒有雨停的趨勢,冒著雨騎著車來到了公司,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份早餐來吃吃,習慣性的往常去的早餐店前進,就在快到的時候眼睛一瞄,發現今天是老闆掌廚,不猶豫的轉往阿婆的早餐攤前進。

雖然他是早餐店老闆,但是每次只要是他煎的蛋餅,都乾到一個不行,邊邊都硬掉了,決定去阿婆的攤子買,阿婆的蘿蔔糕加蛋,份量適中,阿婆又親切,一走近發現今天不是阿婆掌廚,是一個臉臭到不行的女生,應該是阿婆的孫女吧。

點好後發現她手忙腳亂弄好久,好不容易弄完後我的蘿蔔糕加蛋也已經又乾又焦了,而且我跟她點了兩次的豆漿她都不理我,明明錢也收了加豆漿的錢,可是就不再理我了,看樣子是要我自己拿囉?

是我太慣性了嗎?我還是喜歡早餐店小姐煎的蛋餅跟阿婆煎的蘿蔔糕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