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錢最好賺?女人的錢最好賺!可以一次花2000元去做一次臉、可以在週年慶砸下上萬元買保養品不手軟、可以花好幾萬買一個包包……然後只要一個理由就可以說服自己,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題外話:有朋友在想買東西時這樣說,旁邊的朋友忍不住跟她說:『你已經對自己夠好了』

最近幾個朋友包括我都迷上了懶人運動,運動是現代健康的潮流,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喜灣運動的,這個時候那種躺著就能瘦的產品最受到歡迎,光OSIM的美帶子就有好幾個朋友買了,而我下週要陪另一個朋友去買,朋友說她已經買了瘦身霜,如果再加上美帶子就可以躺著瘦了,其實她已經買了減脂機,但是那個機器太小,你必須自己要瘦哪裡就動哪裡。如果有美帶子,她就可以不用自己動了。不過她遇的問題不是這個玩意多少錢,而是買回家後要怎樣跟老公說,因為老公已經下令不准買。

而我買的『美腿魔法師』,據說除了提供腳底和腳踝舒暢的按摩體驗之外,可同時為小腿達到塑形的目的。可達到放鬆腳部壓力、恢復活力。可以迅速消除小腿、腳踝和腳底的緊張及僵硬感。重點是它就是可以邊看電視邊做。

而我最近好想要一個東西是…….騎馬機,它是模擬騎馬體驗的創新按摩器,可在家中舒服地進行。就是只要在家裡面打開電視機,坐在上面就可以雕塑身材,而且它的運動量可消耗熱量。 還可以強化心血管的機能及耐力、鍛鍊及加強平日少用的肌肉……

感覺好完美,是不用出門就可以健身了,連動都不用動。只要坐在這個東西上面,倒一杯涼飲,打開電視機,就可是雕塑你想雕塑的曲線,如果可以再敷個面膜就完美了,我當然知道要出去運動,要去跑步,要去游泳。既省錢又健康,還可以接近大自然,但是我就是討厭跑步,我就是不會游泳,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懶。而且……..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可是這個玩意好貴,要兩萬>_<。

產品特色;
• 模擬騎馬體驗的創新按摩器,可在家中舒服地進行騎馬運動。
• 3種運動模式選擇:小跑步、快跑及奔馳。
• 預設「循環」模式結合了小跑步、快跑及奔馳的各種不同速度,組成一段隨機變換模式的騎馬運動。
• 所有模式都具有 15 分鐘的自動計時功能。
使用功效:
• 足夠運動量可消耗熱量。
• 強化心血管的機能及耐力。
• 若結合正確的飲食,是一種有效的減重方法。
• 加強血液循環及呼吸功能。
• 鍛鍊及加強平日少用的肌肉。
• 訓練反應力、協調及平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