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捧朋友的場,打電話CALL IN到電視裡去,胡說八道了一堆東西後,我得到了"蝦子一斤"

朋友做的節目今天介紹蝦子,在節目的最後會送CALL IN進去的人蝦子一斤,朋友馬上打電話給我叫我CALL IN,好丟臉喔,不知道該跟主持人講啥,朋友說:『你就說蝦子看起來好好吃就好了呀』結果等到我時,主持人竟然問我:『你平常都在哪裡買蝦子?還有你都怎樣挑蝦子』

天知道我根本不會挑蝦子>_<

嗯嗯阿阿結結巴巴的好不容易結束了電話,我得到了一斤蝦子。上次我得到了海洋世界的門票兩張,還因此跟朋友跑去了花蓮玩。這次是蝦子,還有曾經一些有的沒的獎品,雖然很丟臉,但是為了獎品可以繼續丟臉下去,希望下次的獎品更讚。我想多CALL IN幾次,我應該會比較講得順一點。

等到我拿到蝦子,吃吃看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