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遇到好幾個人跟我說他們上週看到我做的某個東西很感動
還有人告訴我播放的時候他們看到會場有人眼框泛淚
這是一個感動人心的作品
說老實話我並沒有因為這樣感到很高興,很受激勵
因為.......如果當作者自己是沒有感動的,他如何將作品的感情傳達出去??
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怎麼可能感動人??
我想......我可以解讀成
大家是禮貌性誇獎一下或者正面一點的想法是.......
"由於這個作品的原始題材是感動人的,所以即使作品不夠完美,他還是可以感動人"

週一一早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