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朋友生日,今天特地跑了趟百貨公司去買生日禮物,因為已經想好要買一隻唇蜜,所以就直奔化妝品專櫃。

不過今天的專櫃小姐真的態度很差,差到讓我不想買了,從我一走進專櫃就一付愛理不理的,請她拿唇蜜給我看,一付你要買我再拿的態度讓我很不愉快,問她哪一種顏色賣得比較好,一付跟白痴講話的樣子:『看你喜歡哪一種囉,感覺不一樣』她越講我越火,本來想甩頭就走,可是早就打定主意要買了,只好忍下這口氣買了就走。

什麼事都沒發生,小姐也不知道我不高興,但是我很氣我自己,竟然屈服了。

什麼爛服務小姐呀!

如果我再去跟你買東西我就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