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大不在家,辦公室呈現無政府狀態,再加上現在工作又正好是空窗期,沒啥事做(這一定要解釋一下,我不是平常就這麼混的),眾姊妹們把所有化妝品帶到公司來研究討論一下,順便互相學習觀摩。那個景象其實很好想像,就是一堆人咭咭聒聒的討論眼影要怎樣擦,睫毛膏哪一家比較好。

昨天一群人還趁中午時間跑到公司旁邊的屈臣式去研究時下開架式化妝品保養品的價錢跟功能 就這樣歡樂的時光下,大家都是素顏上班,可是到下午大家都化得美美的回家。可是在今天慘劇發生了.......

就在玩得不亦樂乎的的情況下,同事介紹她用的睫毛夾,他說這款的睫毛夾很好用,角度剛剛好,夾了之後睫毛會翹得很漂亮。我就拿來試用,可是我覺得這支睫毛夾軟墊怪怪的,在我壓下去那刻,心中隱約有不詳的感覺,結果......

我的睫毛斷掉了,就這樣硬生生的斷掉了!!我還有感覺到就像在裁切紙一樣,整整齊齊的被切下來,而且是斷一整排,好心痛 .......就這樣看著睫毛絮絮留在凶器上,好多根,人家說睫毛每掉一根可以許一個願,那這樣我可以許幾個願呀~~~~

同事們以哀悼的眼光看著我,還安慰我說會長回來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慘劇!我沒有很用力呀?怎麼會這樣?此時的心痛真是難以形容呀,難道這是老天爺要處罰我上班不好好上的結果嗎.......

實在太難過了,跟小主管講,我的心受傷了,下午可能沒有辦法上班了,被冷眼瞄了一眼就不理我了。唉.......要多久才會長回來呀!!!!

PS:那個M同事,你的睫毛夾要換軟墊了啦,她已經從中間裂成兩半,睫毛會直接被切掉,這根本是個殺人不見血的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