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ARASHI的演唱會,其實我自己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的,朋友昨天聊到這次的演唱會一千元的票還有剩,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想想去看也好,最近蠻無聊的,去看看傑尼斯到底是如何創造出千年不敗的偶像王國,還讓歌迷們甘心灑錢下去^^:
ap_20060915082443994以九百元在網路上買了人家拋售的票,朋友本來擔心我會覺得坐三樓太遠,我跟他說不會,我又不是真正的歌迷,坐樓上可以看到舞台整體的效果也不錯。下午一到了小巨蛋就看到好多歌迷足蹬三吋高跟鞋盛裝以赴,還有日本歌迷穿和服的。結果我穿得太輕便了=.=,巨蛋外滿滿的都是人,嚴格來說應該是滿滿的都是打扮漂亮的小女生,本來也很好奇想買個週邊商品的,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放棄了。

因為朋友早就買了兩千五的票,朋友的票是第三排跟我的遙遠三樓差很多,所以一進場就等於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其實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不錯,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木頭型的觀眾,通常是定在那裡不動的,跟我去可能會掃興。朋友進去前說:『你一定會手插在胸前冷冷的看完整場演唱會。』我還跟她說:『不會啦!我沒那麼惡劣,你不是有借給我螢光棒嗎?我會跟著大家摇一下的啦。』結果到最後兩三首,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從頭到尾像座雕像定在那裡,連朋友借給我的螢光棒都懶得拿出來。幸好我不是坐在前面,不然我一定會被大家瞪死,不過朋友也沒好到哪裡去,一進去後我從望遠鏡看到她的位子就覺得她一定會暈死,她的正前方是一堆低音BASS喇叭。連我坐在三樓都有感受到震動了,她坐的那麼近一定會瘋掉。

傑尼斯的演唱會果然有他的魅力,一開場我就被全場的歌迷震住,大家舉起螢光棒開始尖叫聲不斷,想像一下現場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女性一起尖叫的情況之下,那種氣勢是很可觀的。只要台上做了個小動作,就算只是抬起頭微笑一下,大家就瘋狂尖叫,更厲害的是大家都會每一首歌的手勢舞步,會跟著ARASHI一起做動作,還會跟著一起唱。讓我以為置身日本了。大家怎麼對歌都那麼熟??而且大家好像日文都很好,雖然有翻譯,但是大家好像都聽得懂日文,每當台上講完一句話,大家馬上就有回應,把翻譯的聲音都蓋過去,所以我都聽不清楚他們到底講了什麼。果然偶像的魅力無法擋,好幾個朋友都是因為喜歡日本偶像去學日文。

傑尼斯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整場演唱會的舞台效果,佈景、服裝、以街頭風格的歌舞和機關極多的豪華舞台,帶動全場氣氛,全場尖叫不已!現場歌迷不停搖著上有成員人頭肖相的扇子,形成一片扇海,看得出來整場演唱會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而且我覺得他們唱得都算不錯,尤其大野智。歌曲緊湊有變化,雖然我不熟他們的歌,但是聽起來都蠻朗朗上口的。

我覺得我的位子還不錯,因為ARASHI成員都是滿場飛,這個角度正好都可以看到,偶而用望遠鏡還可以看得很清楚,如果要說唯一的缺憾就是坐在我後面有兩個國中小女生,整場尖叫到尾,是那種會震破耳膜的尖叫,我從頭到尾都要小心後面那不定時的尖叫,問題是她們倆處於狂HIGH的狀態,所以隨便一個人只要舉起手她們就瘋了,就這樣尖叫全場,我跟旁邊的日本人三不五時就要摀住耳朵,很想回頭跟她們說:『這裡是三樓,鎮定一點,他們聽不到的。』我覺得我的耳朵快聾了=.=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